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宣布离婚引热议 疑因张承中出轨离婚内幕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1:34:27

  selina宣布离婚。近日,selina宣布离婚引发网友热议,这一段带有质疑声的婚姻终于熬不过岁月的洗礼走到尽头,网友纷纷惋惜不已。疑因张承中出轨离婚内幕被深扒。

QQ截图20160307013215.jpg

selina宣布离婚

    婚前Selina烧伤,张承中不离不弃

    此外,张承中也称他和Selina之间9年的回忆满满,2人一起经历太多外人无法体会的事情,感情依然深厚,虽然结束了婚姻关系,但他与Selina依然了解、关心对方,将对方视为家人般的挚友。2010年9月12日,在双方家人见证下,Selina与张承中低调订婚。然而不久后,意外便降临。Selina当年接下了湖南卫视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0月22日,Selina与俞灏明便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遭遇意外烧伤,Selina烧伤面积达54%。事故发生后,张承中却不离不弃,2011年10月31日,两人举行婚礼。这一对大家眼中的恩爱夫妻,在结婚5年后突然宣布离婚,所以让人非常震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