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陈赫张子萱已领证 小三张子萱成功怀孕踢走许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8:33:54

  看来网友真的是神人,曝出陈赫张子萱已领证的消息,目前证实消息千真万确,两人真的已是合法夫妻了。而小三张子萱成功怀孕稳稳地登堂入室,彻底踢走前妻许婧,网友直呼:太恶心!受不了!

1.jpg

【图】曝陈赫张子萱已领证  小三张子萱成功怀孕踢走许婧

  陈赫张子萱近期“爆料”不断,2月24日据爆料,有网友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了陈赫和张子萱,主持人朱桢也陪同前往,疑似领证。媒体随后向陈赫经纪人求证,对方简短表示:“不知道,不回应。”

  今年过年的时候,张子萱被曝还陪陈赫回福建老家见了家长,看来已获陈赫家里接受,似乎预示着两人将修成正果。此前更是有爆料称陈赫带张子萱做产检,但一系列的消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