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宣布离婚引热议 疑因张承中出轨离婚内幕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1:34:27

  selina宣布离婚。近日,selina宣布离婚引发网友热议,这一段带有质疑声的婚姻终于熬不过岁月的洗礼走到尽头,网友纷纷惋惜不已。疑因张承中出轨离婚内幕被深扒。

QQ截图20160307013232.jpg

selina宣布离婚

    张承中4日表示9年前因和Selina相互了解,所以2人交往、进而结婚,不过9年后的现在,他们因为珍惜彼此,所以决定离婚。他坦言自己天性不浪漫也不体贴,总是让女方迁就、追着自己跑,“我曾习惯她对我比较好。”他透露有一段时间2人的感情触礁,目标和一般夫妻不同,只想变回正常人,“后来,我东忙西忙忽略了经营生活,竟把婚姻当成理所当然。”他称要维持婚姻是需要调整的,但自己没发现也没应变,一切都变了,“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