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景瑜个人资料遭扒 现实生活中和许魏洲是同性恋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00:24:10

   网剧《上瘾》正在热播,剧中男主顾海扮演者黄景瑜个人资料遭扒,因在剧中饰演同性恋,高颜值的黄景瑜和许魏洲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同性恋引起网友的好奇,据悉,两人在生活中都是十足的直男。

QQ截图20160306001721.jpg

【图】黄景瑜个人资料遭扒 现实生活中和许魏洲是同性恋吗

    由于黄景瑜在网剧《上瘾》中的表现太过真实,让很多网友都对他现实生活中的性取向产生了好奇,“他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啊,演起男男剧毫无违和感呢?”

    根据了解黄景瑜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同性恋,而是完完全全的直男,这是很多初代粉都知道的事情,卖腐只是为了宣传,网友们觉得无违和感只能说明人家演技好,敬业,同时也能说明“朋友们,你们真的好污。”

    据了解上瘾男主顾海的扮演者为新晋演员黄景瑜,是一位十足的小鲜肉。而有看过这电视剧的网友们会发现这是一部“跨越性别”爱情电视剧,剧中男男的感情戏码,也是让很多网友大喊已被黄景瑜掰弯,同时关于黄景瑜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一位直男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他的详细资料以及感情生活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