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景瑜出演于正新剧清装造型曝光 拍上瘾与许魏洲同床而睡疑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4:18:34

  继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之后又有一部网络剧《上瘾》大火,剧中男男CP黄景瑜许魏洲同睡一张床疑假戏真做,该剧播出后很多人都问黄景瑜许魏洲是真弯还是假弯。

32.jpg

黄景瑜清装造型

    今日一早,于正晒出了黄景瑜的古装扮相型,并称黄景瑜结束了前期的戏份,月底将会出外景拍感情戏。

    黄景瑜因为网剧《上瘾》走红,日前宣布加盟于正网剧《半妖倾城》,该剧是一部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根据墨白千九同名小说改编。黄景瑜在剧中饰演努尔哈赤一角。

关键词:黄景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