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儿降》奶爸陈学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深扒陈学冬是私生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4:15:20

  陈学冬新作《从天儿降》3日举办发布会,陈学冬在片中挑战饰演奶爸,因为从小父母离异,陈学冬对这个角色倾注了极大的热情。他表示“这部作品会是打开我心门的一把钥匙”。陈学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陈学冬是私生子吗?

    11月3日,电影《从天儿降》发布会在乐视视频全程直播,主演陈学冬李小璐张艺兴,姜雯全员到场,本片大牌监制郭敬明也来给电影助阵,发布会现场“基情满满”,主演们互黑爆料不断,导致陈学冬数次脸红。

    在电影《从天儿降》中,首度参演喜剧电影、挑战出演奶爸角色的陈学冬,对辰默这个角色倾注了极大的热情。他表示“这部作品会是打开我心门的一把钥匙”。先前发布的特辑中更有一段陈学冬为了维护张艺兴用头把酒瓶砸得粉碎的戏,实在是让人看得惊心动魄。而在发布会上,导演魏楠爆料说陈学冬为完成这场戏不慎被玻璃碴子扎进眼睛,连夜进医院进行清洗,惹得现场粉丝一阵心疼。该电影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