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景瑜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因上瘾爆红遭多家经纪公司疯抢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3:12:26

  黄景瑜因饰演《上瘾》顾海一角爆红,个人资料女友遭热搜,黄景瑜个人资料显示为92年出生,小鲜肉一枚,其女友也备受网友们关注。爆红后的黄景瑜也遭到了多家经济公司的疯抢,黄景瑜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360截图20160303130545406.jpg

网络剧《上瘾》

    网络剧《上瘾》火了,剧中高颜值的演员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剧中顾海的扮演者黄景瑜的详细资料,以及生活中是不是也是gay和许魏洲是什么关系。既然知道了黄景瑜不是G,网友们又将目光转向黄景瑜的女朋友是谁这点上,关于他有没有女朋友也遭到了粉丝们的热搜,一起来看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