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男友疑王昊恋情坐实 揭家庭背景系CEO学历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0:12:20

  对于娱乐圈当今四小花旦赵丽颖来说事业身价是日益在增,而绯闻男友也是一个接着一个,近日,赵丽颖男友疑王昊两人恋情坐实,曝王昊家庭背景系CEO高富帅学历也惊人。

QQ截图20160305101032.jpg

【图】赵丽颖男友疑王昊恋情坐实 揭家庭背景系CEO学历惊人

  事后,有网友扒出了这位疑似赵丽颖新男友的男子叫王昊,1979年出生,是上市公司CEO,但也有微博名为“蜡笔小球”的网友曝料:“就我所知,王昊没啥钱,亦非海归,而且已婚有育。不过那是五年前的王昊,现在是否离婚了我就不知道了。”
  
  作为如今当红一线小花旦,赵丽颖的终身大事自然是备受关注。在赵丽颖春节期间游马尔代夫的照片被曝光后,网友们的关心重点出了男方的相关资料外,甚至有细心的网友竟然还扒出了其百度百科创建人ID叫tony_jeffrey。

  在经过网友的一番分析后,大致确定了这个ID正是王昊的英文名,然而重点来了,这个账号关注了不少的贴吧,其中竟然还有不少关于性病的贴吧疱疹和尖锐湿疣吧,而且最近两个月王昊在疱疹吧升级了,由此有网友推断难道王昊得了性病,看来赵丽颖今后的性福堪忧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