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男友疑王昊恋情坐实 揭家庭背景系CEO学历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0:12:20

  对于娱乐圈当今四小花旦赵丽颖来说事业身价是日益在增,而绯闻男友也是一个接着一个,近日,赵丽颖男友疑王昊两人恋情坐实,曝王昊家庭背景系CEO高富帅学历也惊人。

QQ截图20160305100856.jpg

【图】赵丽颖男友疑王昊恋情坐实 揭家庭背景系CEO学历惊人

  近期,《诛仙》正在火热拍摄中,日前官方还放出了一则片场视频,各位主演十八般武艺闹元宵,露了一手绝活。其中,赵丽颖一身小骨毁容后的装扮打得一手好架,以一敌多,威风凛凛。

  众所周知,在此前《诛仙》的选角中,Angelababy也曾试妆过碧瑶的角色,但最终还是被赵丽颖拿下。日前,还有众多的微博大号曝料称Angelababy私下黑赵丽颖,疑似就是因为角色被抢。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在片场拍摄正嗨的赵丽颖全然没有受到影响,心情大好,还晒出了自拍照,不过也有可能是有新恋情滋润的原因。
  
  男友王昊遭扒被指已婚 关注性病吧小骨性福堪忧

  去年《花千骨》热播后,赵丽颖曾一度被与霍建华拉郎配,还与陈伟霆传出绯闻,被指介入阿Sa的恋情,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似乎情况都没有如传言中那般。今年春节期间,赵丽颖还被拍到与神秘男子同游马尔代夫,疑似恋情曝光,之后更有消息称两人可能已经订婚,但尴尬的是天涯贴吧竟然曝出了赵丽颖男友王昊疑似患有性病,不少网友也因此吐槽称小骨性福堪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