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男友疑王昊恋情坐实 揭家庭背景系CEO学历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0:12:20

  对于娱乐圈当今四小花旦赵丽颖来说事业身价是日益在增,而绯闻男友也是一个接着一个,近日,赵丽颖男友疑王昊两人恋情坐实,曝王昊家庭背景系CEO高富帅学历也惊人。

QQ截图20160305101043.jpg

【图】赵丽颖男友疑王昊恋情坐实 揭家庭背景系CEO学历惊人

  从出演《陆贞传奇》到去年的《花千骨》,赵丽颖用实际行动向众人证明着只要有努力就会有回报,因为演技出众再加上出色的外形条件,日前赵丽颖也是成功替换掉angelababy坐上了《诛仙》女主角的位置。不仅是事业红火,赵丽颖的感情问题似乎也在近期稳定下来,春节期间就被拍到与神秘男子前往马尔代夫旅游。然而在消息曝光后,立马有网友扒出了疑似赵丽颖这位神秘男友的信息,甚至有人在天涯贴吧上放出消息称赵丽颖男友疑似患有性病,难道小骨从情伤中走出来后的第一段恋情就要遭遇性福危机?
  
  赵丽颖发四年一遇自拍 无意曝光了诛仙拍摄花絮

  今年是四年一遇的润年,2月迎来了少有的29号。昨天,赵丽颖就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纪念这特殊的一天,身穿《诛仙》戏服的她对着镜头卖萌,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不知道是因为有恋情的滋润,还是因为得到了剧中女主角的角色。

  曝光的照片中,赵丽颖穿着一袭湖蓝色的戏服,时而放下刘海,时而又梳起头发,十分俏皮可爱。从照片看,可以知道赵丽颖这是在《诛仙》的拍摄现场,遮住照片也无意中曝料了电视剧拍摄现场的花絮。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千年一遇的赵丽颖。”“好美好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