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毒舌金星炮轰曹可凡内幕 盘点被金星炮轰过的明星黄晓明文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6:08:15

  在《舞林大会》上就已经领教过毒舌金星的厉害了,而在娱乐圈里有多少明星有是没有被金星炮轰骂过的,近日,金星炮轰曹可凡贱人是怎么回事,揭金星炮轰曹可凡内幕原因,盘点被金星炮轰过的明星有哪些黄晓明文章。

QQ截图20160304154814.jpg

揭毒舌金星炮轰曹可凡内幕 盘点被金星炮轰过的明星黄晓明文章

  金星自认“损姐”遭遇逆转“头脑简单”

  无论是在《妈妈咪呀》的观察员席,还是在其他节目的舞台上,金星一向说话犀利麻辣,她也曾这样描述自己的“毒舌”:“我的点评是准确、有的放矢的。我不是胡说八道,也不乱发脾气,发脾气得发在点儿上。”

  在《妈妈咪呀》第三季节目中,得知妈妈顾曼婚姻在一年内破碎骤变的原因是遭到了闺蜜的插足时,金星毫不犹豫地说:“宁拆十座庙,不拆一家人,这样的闺蜜会遭报应的。”当歌手张行牵着小其27岁的妻子走上台,金星也开玩笑道:“我以前就说你老牛吃嫩草,说得太有远见了。”本期节目中,金星更是自诩:“咱东北娘们嘴都损,我就是代表之一。”但却被一位助阵男嘉宾“吐槽”。

  性感辣妈周奕潼带着老公向观察员们“诉苦”,“老公一直嫌我丑。”听后,金星直言:“如果你是在调侃你老婆长得丑,那你只是在损你妻子的同时寻找心理平衡而已。”丈夫笑着解释,现实生活中的周奕潼也是个“红太狼”,“会拿锅来砸我。她跳舞出身,所以四肢特别发达。”但同样跳舞出身的金星听后反驳道,“说什么呢,谁说跳舞的人只是四肢发达!这话我可不爱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