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范冰冰牵手 金星曾骂范冰冰是狐狸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2:26:51

   日前,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金星范冰冰首度同台,牵手拥抱冰释前嫌,两人恩怨开始是因为金星炮轰范冰冰是毯星,而后又骂范冰冰是狐狸精引起骂战,此番两人牵手言和,撕逼大战看来也就到此为止了。

11.jpg

    娱乐圈今年撕逼战颇多,古有“秋后算账”一说,不知道这些撕逼过的明星在2015年即将结束时,是会选择和好还是继续撕下去就难说了。今年娱乐圈撕逼战中范冰冰战功赫赫,与王思聪、张馨予、金星都有过交手。金星曾在节目中“拾人牙穗”炮轰范冰冰是毯星,引起双方粉丝撕逼战。之后金星又称范冰冰是狐狸精,令双方撕逼战再度升级。在今年的《国剧盛典》中,金星担当主持人,范冰冰登台领奖。撕逼过的两人首度同台,也是令《国剧盛典》话题量十足。

    撕逼战年年有,今年格外多。范冰冰作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金星作为毒舌女王,两人之间的撕逼战也在娱乐圈掀起不小的风波,两人的恩怨情仇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重点。今年范冰冰炮轰过H姓小鲜肉黄子韬只有发型后,又将枪口瞄准话题女王范冰冰,在《金星秀》之后炮轰范冰冰是毯星,与范冰冰粉丝一度掀起骂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