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何猷君庆生带女友见四太 揭赌王何鸿燊玩过的女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1:36:21

  近日,赌王儿子何猷君劈腿甩by2妹妹Yumi,两人分手后何猷君很快就有新恋情,新女友是富二代,日前赌王儿子何猷君庆21生日并带女友回家见四太,对于父亲赌王何鸿燊为什么会有四个老婆及被何鸿燊玩过的女明星有。

QQ截图20160114112623.jpg

赌王儿子何猷君庆生带女友见四太 揭赌王何鸿燊玩过的女明星

  赌王儿子何猷君和by2妹妹Yumi分手后火速爆出新恋情,被Yumi暗指其劈腿。据悉,何猷君新女友是新加坡十大富豪林荣福的22岁爱女Kimmy,家中资产约有125亿人民币。前几日何猷君庆祝21岁生日时,更带着新女友见了四太梁安琪!姐姐何超盈晒出合影,一家人其乐融融,似乎甚为喜欢Kimmy

  何超盈13日晚在Instagram上传与弟弟猷君庆生的相片,除了有Kimmy,还有妈妈梁安琪和婆婆。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儿子何猷君踏入21岁,庆生时带新加坡富二代女友Kimmy见四太梁安琪!何超盈[微博]13日晚在Instagram上传与弟弟猷君庆生的相片,除了有Kimmy,还有妈妈梁安琪和婆婆。超盈在Instagram祝猷君生日快乐,又向Kimmy说“love u b”,似乎甚为喜欢Kimmy。

  在1942年的时候,何鸿燊和黎婉华结为夫妻,并且育有一子三女,分别是大女儿何超英、儿子何猷光、二女儿何超贤、三女儿何超雄。黎婉华是何鸿燊的贤内助,对何鸿燊的事业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1957年,也就是黎婉华33岁的时候染上结肠炎。1973年的时候黎婉华“旧伤未好,又添新伤”,车祸后身体状况更加糟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