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毒舌金星炮轰曹可凡内幕 盘点被金星炮轰过的明星黄晓明文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6:08:15

  在《舞林大会》上就已经领教过毒舌金星的厉害了,而在娱乐圈里有多少明星有是没有被金星炮轰骂过的,近日,金星炮轰曹可凡贱人是怎么回事,揭金星炮轰曹可凡内幕原因,盘点被金星炮轰过的明星有哪些黄晓明文章。

QQ截图20160304160514.jpg

揭毒舌金星炮轰曹可凡内幕 盘点被金星炮轰过的明星黄晓明文章

  金星炮轰黄晓明婚礼太高调

  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占据各大娱乐版面,贾乃亮下午更博送上祝福“全员加速中教主盛婚,全民艳羡,鸽蛋婚戒,有容乃大,亮瞎双眼,加速好孕!@黄晓明 @全员加速中”。金星回复网友评论被截图:“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还有啥可说?”
金星炮轰文章耍大牌

  近日,《金星秀》说”耍大牌那点事“。耍大牌三大特点:一馋二懒三娇气。西子,金姐在说你呢!工作时懒到死,无时无刻不知躲哪个角落偷懒,2小时不见人影,又娇气,站个10分钟就开始叫腿酸腰疼头晕要休息,还天天在那吃,胖得跟河马似的了,那么众多小伙伴就开始猜测了,油泼面耍大牌的明星是谁呢?虽然,金星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不少网友翻出证据,猜测金星炮轰的明星是文章。
金星炮轰黄子韬没德行

  此前,有媒体爆料H姓小鲜肉耍大牌,他还被指像黄渤,事后经证实为男星黄子韬。金星在节目中大谈此H姓男星,称其一没才艺二没德行,所以除了发型一无所有。更是炮轰对方道歉时哭的稀里哗啦的,去了韩国就以为自己全宇宙最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