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景瑜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因上瘾爆红遭多家经纪公司疯抢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3:12:26

  黄景瑜因饰演《上瘾》顾海一角爆红,个人资料女友遭热搜,黄景瑜个人资料显示为92年出生,小鲜肉一枚,其女友也备受网友们关注。爆红后的黄景瑜也遭到了多家经济公司的疯抢,黄景瑜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360截图20160303131216390.jpg

黄景瑜与女性合照

    大家在了解黄景瑜是个直男之后就好奇黄景瑜的正牌女友是谁,遗憾的是目前网上并没有关于黄景瑜女友的任何消息,要不就是真的还没有女友是个单身,要不就是隐藏的太好。不过小编认为是因为黄景瑜刚红起来大家还没来得及扒皮的原因,因为小编在某贴吧的爆料中找到了唯一的一张黄景瑜与女友的合照,虽然不知道女方的资料,但是女友的身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虽说《上瘾》被广电拦腰斩断没有播完,但让剧中两位男主成功上位,成为最近娱乐圈的当红新人。《上瘾》男主之一许魏洲已签约柴鸡蛋公司,人气更为火爆的黄景瑜则成为多家经纪公司竞相签约的人物。据爆料称有包括华谊兄弟、天娱、唐人等多家娱乐公司争签黄景瑜,开出了各种诱人条件。而最终黄景瑜花落谁家,也暂未得知,因人家鲸鱼还在考虑之中呢!

    因许魏洲早已签约柴鸡蛋,而自由身的黄景瑜则成为各大经纪公司竞相追逐的对象。前几日angelababy生日会,黄景瑜的出现让不少网友意外,两个八竿子达不到一起的人居然同框,很显然背后是有原因滴。据传闻黄景瑜将搭档Angelababy出演风弄小说《孤芳不自赏》,未来要合作就先搞好关系咯,这样的解释也是很充分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