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面开扒鹿晗原名刘壮实个人资料揭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3:29:45

  跑男3收视率持续上扬,鹿晗备受关注。网曝鹿晗原名刘壮实,个人资料遭深扒。鹿晗原名刘壮实传言虽早已不攻自破,但影响力依然巨大。跑男3第二期鹿晗搭档张静雯成荧屏CP,鹿晗现任女友是谁成话题热搜,张静雯自曝喜欢鹿晗,鹿晗现任女友会是张静雯吗?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开播以来,备受好评,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完胜芒果台《全员加速中》,从统计数据来看,昨晚同一时间播出的浙江卫视跑男3第三期节目关注度为1.56%,市占率为27.45%;而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关注度仅为0.5%,市占率为8.9%,可谓全员扑街,打了个大败仗。虽然芒果台请到了当下炙手可热的tfboys组合助阵,但的也难挡小鲜肉鹿晗的锐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