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个人资料曝光 与女友许薇情史细节大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1:25:57

  近日,乔任梁个人资料以及女友许薇被人肉。乔任梁个人资料显示,女友许薇情是圈外人,做得一手好菜。乔任梁个人资料曝光后,与女友许薇情史细节也被大公开。

360截图20150423115437737.jpg

乔任梁个人资料曝光 与女友许薇情史细节大公开

 

    以歌手身份出道,因电影处女作《夜店》一炮走红而成功跨界,乔任梁以一年连拍七部电影的高产量在电影圈崭露头角,由此也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生。而这个“人气小天王”近日却与粉丝们起了口角。

 

  乔任梁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一个和我一样频道的女孩、等了我一年、为了我、把工作搁一边、打理家中的动物园和花鸟市场、关键和她一起的一个月里、胖了足足10斤、兄弟们都夸她做菜好吃、感谢 @潇洒哥赵英俊 让我在去年认识那么靠谱的姑娘、、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因此喜欢他的粉丝开始人肉以及攻击她为神秘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