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带母亲做发型孙俪画像抢镜 被曝与郝蕾情侣纹身至今未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7:11:38

  邓超孙俪可以算得上娱乐圈一对模范夫妻,尤其邓超这个微博一号段子手,分分钟把娘娘整上热搜。前几天邓超在微博发了一张带母亲做发型的微博,网友马上指出墙上孙俪娘娘照片成功抢镜。其实早在孙俪之前,邓超还与郝蕾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据悉情侣纹身至今未去。

4.jpg

郝蕾邓超剧照

    她表达愤怒的方式不是在下面搞几个小动作,耍些小阴谋,这会让她觉得浪费时间。“你不是要玩儿吗,我会直接扔颗原子弹,来吧。”原子弹当然不是随便扔扔就算了的,第二天,新闻铺天盖地,到处都是“郝蕾骂河南人”之类的大标题。

    这个社会不能谈论的事情太多,只有娱乐百无禁忌,人们需要大量这类话题填满被限制的口舌。面对这种情境,郝蕾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我很开心,我自由了,让我浪迹天涯吧,我不干这一行了。”表演被她视为生命,那一刻,她决定放弃这个生命。

     郝蕾就没长着一副任人蹂躏的小女人样儿,微翘的上唇,不笑的时候上面似乎写着:谁怕谁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