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带母亲做发型孙俪画像抢镜 被曝与郝蕾情侣纹身至今未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7:11:38

  邓超孙俪可以算得上娱乐圈一对模范夫妻,尤其邓超这个微博一号段子手,分分钟把娘娘整上热搜。前几天邓超在微博发了一张带母亲做发型的微博,网友马上指出墙上孙俪娘娘照片成功抢镜。其实早在孙俪之前,邓超还与郝蕾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据悉情侣纹身至今未去。

1.jpg

邓超带母亲做造型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带妈妈做头发的照片,称是冒着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带到理发店,希望一会她还能认他这个儿子。照片中,邓超站在妈妈身边,看着发型师给妈妈做头发,而墙上“娘娘”孙俪的画像却成功抢镜,非常的和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