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孙俪邓超夫妻合体 娘娘孙俪霸气邓超女装搞怪

来源: 中国网 2015-12-14 17:13:33

  邓超孙俪将在《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夫妻合体亮相,娘娘孙俪超霸气变身“女汉子”,而邓超穿女装搞怪超搞笑。当然大秀恩爱的场景也是多得去了,虐死一批单身狗。网友还是纷纷表示很期待,坐等!

0.00.jpg

图为:邓超扮女装“吓坏”孙俪

  近日,孙俪、邓超夫妇二人携电影《恶棍天使》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录制现场,二人穿着粉色连体衣进行挑战,大秀恩爱,虐死一批单身狗。也有网友表示娘娘和邓超在一起时,整个画风就扭曲了。孙俪搞逗表情又可以做一个表情包了。

  孙俪邓超罕见合体现身大本营,上演甜蜜桥段,真正让我们印证了那句话“打是亲骂是爱”,平时斗嘴互“黑”,原来在一起这么“恩爱”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