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邓超带母亲做发型 揭邓超家庭背景曾酒吧跳舞谋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0:20:08

  邓超主演的《美人鱼》票房破30亿,近日心情大好的邓超带母亲做发型,微博发布照片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纷纷称其为孝子,据悉,邓超系南昌人,父母系重组家庭而邓超则算是老来子,年轻时期的邓超还曾在酒吧跳舞赚钱,之后才艺考走上演艺圈的道路。

  360截图20160229101933406.jpg

  2月28日,邓超晒出带妈妈做头发的照片,并写道:“妈妈这代人太不容易,吃了很多苦,和妈妈聊过去,惊叹人对于不同境遇的适应能力,所以今天冒着和她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绑到了发廊,祈祷一会儿做完头发她还能认我这个儿子。”而墙上孙俪的画像成功抢镜,随后邓超似乎也发现了孙俪,自己在微博下面评论道:“墙上居然……”

  微博曝光后,有网友留言道:“你是个好儿子,为好儿子点个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