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唇下的痣因严重车祸造成 孙俪邓超将上《跑男》做客《快乐大本营》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7 11:08:52

  “娘娘”孙俪唇下的痣原来是因为严重车祸造成的,不知情的观众还以为那是特效化妆呢,网友纷纷感慨道;原来如此,就觉得之前没有痣的,心疼娘娘!本周,孙俪邓超将上《跑男》,做客《快乐大本营》,哇哦,福利多多,你准备好了没?

1.jpg

  近日,电视剧《芈月传》热播,孙俪再次霸占了各大卫视屏幕。而关于“娘娘”嘴唇下的那颗痣,观众一直有疑惑。在孙俪前几年的影视作品中,并没有这颗痣,为啥这几天突然冒出来了?有网友甚至称孙俪的痣时有时无很神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