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湘年薪千万 小三上位史遭曝与前夫离婚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00:48:52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湘年薪千万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早前媒体对李湘的去处有各种猜测,今日曝出年薪千万令人咂舌。如今依然女强人的李湘,早年也被曝出小三上位的不光彩新闻,并传其与前夫离婚,系家暴所致。

【图】李湘年薪千万 小三上位史遭曝与前夫离婚内幕惊人

  李湘与王岳伦结识于2005年年底,当时李湘推出两首新歌《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王岳伦担任这两首歌曲的MV导演。不过王岳伦表示两人那时只是单纯的工作伙伴关系。

  2006年5月,李湘有个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担任导演,两人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年李湘担任“超女”的主持人,当年“超女”的20多首MV都是王岳伦拍摄的。同年11月19日,有记者拍到李湘携“新欢”陪长辈吃饭,有传此人正是王岳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