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湘年薪千万 小三上位史遭曝与前夫离婚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00:48:52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湘年薪千万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早前媒体对李湘的去处有各种猜测,今日曝出年薪千万令人咂舌。如今依然女强人的李湘,早年也被曝出小三上位的不光彩新闻,并传其与前夫离婚,系家暴所致。

【图】李湘年薪千万 小三上位史遭曝与前夫离婚内幕惊人

  与前任丈夫李厚霖闪电结婚

  2004年7月,28岁的李湘向媒体透露将要结婚的喜讯,对象是一名钻石商,两人从相识到决定结婚仅仅“一个月零三天”。同年8月,被指“身家上亿”的李厚霖接受媒体采访时自认是李湘的“真命天子”。

  2004年10月,李湘透露已与李厚霖登记结婚。两人高调拍摄数万港元的婚纱照。2005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李湘戴着三克拉粉钻,数次激动落泪。

  2005年5月,因李湘在公开活动中没有佩戴结婚钻戒,婚变消息首次传出。此时有网民爆料称李湘赔掉李厚霖投入其快乐星公司的200万元,她因为干涉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的事而遭暴打。随后李湘夫妇均公开否认此事。

  李厚霖的“富豪”身份受到质疑,宋祖德称李厚霖只是某钻石企业的管理人员,并称李湘、李厚霖的婚姻一定不会长久。另有报道称,李厚霖公司经营不善,是个“亿万负翁”,想找李湘借钱维持公司经营。但2006年1月6日,李湘2006年度首张个人唱片《阳光湘》举行发片会,李厚霖托朋友送来玫瑰和宠物狗,并附上心形卡片说“老婆我爱你”。

  2006年11月,一位自称李厚霖公司员工的神秘人致电媒体,称李湘和李厚霖已经离婚。2006年11月22日,李湘通过博客首次承认已与李厚霖离婚。之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结婚时我们都说了要和对方一生一世的,可是感情的事还真的说不准。没有缘分做夫妻,但是做朋友也可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