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湘年薪千万 小三上位史遭曝与前夫离婚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00:48:52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湘年薪千万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早前媒体对李湘的去处有各种猜测,今日曝出年薪千万令人咂舌。如今依然女强人的李湘,早年也被曝出小三上位的不光彩新闻,并传其与前夫离婚,系家暴所致。

1.jpg

【图】李湘年薪千万 小三上位史遭曝与前夫离婚内幕惊人

  离开深圳卫视之后,李湘的去向终于有了结果。据媒体报道称,李湘将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

  实际上早在今年1月初,当时身为深圳卫视副总监的李湘便被曝离职,不过直到1月底,李湘才在个人微博正式确认了离职。当时除了表示了对深圳卫视的不舍外,她也在微博写道,“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的更好。”至于具体的新去处,李湘当时并未写明。

  今日,李湘的新去向终于有了结果。有媒体报道称,李湘将出任某互联网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据爆料称,李湘以千万年薪及股份的方式加盟此家互联网公司,并将全权负责该公司的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的业务开发制作和运营。据悉,该互联网公司相中李湘正是看中其在影视产业内的深厚资源和经验。而李湘则也对互联网的前景充满信心,于是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

  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李湘方面并未回应这则爆料。有消息称,该互联网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李湘加盟的消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