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胡歌携杜海涛身价过亿 千万豪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3:03:39

  近日,隐形富豪胡歌被揭身家过亿,千万豪宅曝光,很多网友表示胡歌身家一般,算是靠白手起家的,但主演的每部影视作品收视都大受热播也不难想象隐形富豪胡歌拥有过亿身家了。在娱乐圈有很多隐形富豪,像主持人杜海涛也被曝身家很厚,自从与沈梦辰分手后早前的信息各种被扒,竟也身家已上亿,称在长沙、北京、沈阳等地购置了多栋豪宅,豪车无数。

QQ截图20151022114544.jpg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亿

  近期热门电视剧几乎被胡歌承包了:《伪装者》《琅琊榜》引起全民追剧,口碑好评与颜值演技齐飞,他因此被网友封为“屏霸”。眼下,他主演的新剧《大好时光》又将播出,他也再度成为焦点明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