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小春的妈妈竟是她!身世之谜揭开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6:18:11

  电视剧大好时光播出后,女主角茅小春身世十分惹人好奇。网上还有关于茅小春的妈妈是谁的话题热议。网传茅小春的妈妈是安总,罗一洋和袁浩肯定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360截图20151021161642562.jpg

茅小春的妈妈竟是她!身世之谜揭开惊呆众人

    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剧中王晓晨饰演的茅小春出生三天就被父母丢在医院里,之后只能去到福利院,幸运的茅小春被善良的夫妇收养,茅小春哈水过上了快乐的生活,但是仍有观众很好奇茅小春的亲生妈妈谁?茅小春会和她的亲生母亲相认吗?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前几集茅小春在介绍自己时,就说过自己是被母亲遗弃的孤儿,她的妈妈在离开她时,只给她留下了一条项链,好多观众都知道,根据电视剧的一贯原则,既然有了信物,那么肯定就会有相认,因为很多观众都开始对茅小春的身世产生了兴趣,她的母亲会是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