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等绿灯通行 女孩窗红灯让人类蒙羞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01:12:54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两名女子和一只狗狗在过马路时,女子闯红灯,可爱的汪星人等信号灯跳到绿灯才通行。同一个画面上,人与狗的如此的反差让人类蒙羞,引发网友疯狂转发。

QQ截图20151022005734.jpg

   在视频中,两名女子和一只狗正准备过马路,虽然人行道上亮着红灯,两名女子看到没车立刻小跑到对面。而就在此时,一只狗乖乖地坐在原地等待,见到两名女子的动作也无动于衷,直到绿灯才起身缓慢地过马路。

   这个视频上传刚过一周,点击量就突破了2500万。许多网友称赞这只狗乖巧懂事,还有一位网友痛心地评论“狗永远是狗,人有时候却不是人”。(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