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湘年薪千万 小三上位史遭曝与前夫离婚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00:48:52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湘年薪千万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早前媒体对李湘的去处有各种猜测,今日曝出年薪千万令人咂舌。如今依然女强人的李湘,早年也被曝出小三上位的不光彩新闻,并传其与前夫离婚,系家暴所致。

【图】李湘年薪千万 小三上位史遭曝与前夫离婚内幕惊人

    5月11日,李湘发出微博称希望未来一段时间大家不要介意她越来越丰满的身材,疑似自曝已怀有二胎。演员江铠同随后转发李湘微博,“说漏嘴”送上恭喜和祝福,并表示:“小恬妞要当姐姐啦!”确认了李湘再怀孕的传闻。

   2004年,李湘高调公开与商人李厚霖的恋情,2005年1月2日举行盛大婚礼,没想到甜蜜之后各种负面传闻接踵而至,2006年11月22日,李湘承认离婚。在感情路上跌倒的李湘吸取教训,与现任丈夫王岳伦的感情发展相对低调,直到怀孕之后,李湘与王岳伦结婚的消息才被证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