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致列穿网纱脱衣热舞 揭家庭背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3:28:22

  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在骂声吐槽中热播,而对于唯一韩国欧巴歌手黄致列人气暴涨,近日,歌手黄致列致敬Micheal Jackson穿网纱跳脱衣热舞,黄致列脱衣热舞家庭背景曝光,揭黄致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照惊人。

QQ截图20160301132835.jpg

【图】黄致列穿网纱脱衣热舞 揭家庭背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首发阵容首现外国人 韩国小鲜肉成颜值担当

  除了首期录制就进行激烈的“抢位赛”外即,本季《我是歌手》也是三季以来首次出现首发阵容就有外国歌手,显然茜拉、郑淳元等外国歌手在参赛后依然人气红火,让节目组尝试了大胆的可能性。而这次同样来自韩国的外国竞演歌手颜值爆表,一出场就让全场评审陷入花痴状态,无论男男女女大喊“欧巴”,让原本心情紧张的他显然是又吃一惊,脸上表情更加复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