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我是歌手王晰叫板黄致列踢馆成功 王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7 15:13:45

  《我是歌手》本周又有新人来踢馆了,他是蛰伏九年之久的“快男”王晰,公然叫板深情欧巴黄致列,网上爆料王晰踢馆成功,到底是真是假?而王晰也瞬间火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惊呆众人!

0.jpg

曝我是歌手王晰叫板黄致列踢馆成功  王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我是歌手》本周再次开启踢馆赛,稀有男低音王晰将作为第二位踢馆歌手全力来袭,与其他在线歌手交锋。日前,本期节目录制已进行完毕,王晰以一首《Besame Mucho》压轴登场大开低音炮,与众不同的嗓音一鸣惊人,令现场听众讶异不已。巧合的是,此番空降的王晰的中低音与黄致列的声线恰好“撞车”,而在细细比照之后更让人惊讶发现两人的“雷同”之处并非仅此而已,就连黄致列本人也多次重复称对方“跟我相似的地方很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