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致列穿网纱脱衣热舞 揭家庭背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3:28:22

  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在骂声吐槽中热播,而对于唯一韩国欧巴歌手黄致列人气暴涨,近日,歌手黄致列致敬Micheal Jackson穿网纱跳脱衣热舞,黄致列脱衣热舞家庭背景曝光,揭黄致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照惊人。

QQ截图20160301132711.jpg

【图】黄致列穿网纱脱衣热舞 揭家庭背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3月1日报道 《我是歌手》第八期节目内容的录制已经完成,在当晚竞演现场,众人在淘汰危机之前再次调转画风,沉寂了三周的黄致列化身“气氛担当”,在继第四期的《bang bang bang》之后再秀热舞,荷尔蒙井喷演绎《honey》,更脱衣放送完美肌肉大跳Micheal Jackson经典舞步,彻底点燃现场激情。

  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于1月7日晚8点在长沙完成首场录制,此前隐而不发的歌手阵容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李玟赵传李克勤、信、HAYA乐团、黄致列、徐佳莹、关丛谀诘陌宋皇追⒏枋制刖垡惶茫囊括两岸三地和海外顶级唱将的豪华阵容着实令人期待。据悉,《我是歌手》第四季首期节目将于1月15日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