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脱高跟鞋与王祖蓝合影 显赫家庭背景曝光为何喜欢王祖蓝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0 21:40:52

  近日,王祖蓝在微博晒出和老婆李亚男的自拍称辛苦老婆了,原来合照时李亚男特意脱掉高跟鞋,减少与王祖蓝的身高差,这恩爱秀得可以给满分!李亚男显赫家庭背景遭扒,网友好奇她为什么会喜欢王祖蓝。

李亚男脱高跟鞋与王祖蓝合影 显赫家庭背景曝光为何喜欢王祖蓝

    FACE妆点娱乐讯 1月7日下午,王祖蓝在微博晒出和老婆李亚男的自拍,照片中李亚男嘟嘴作亲吻王祖蓝状,两人甜蜜有爱。蓝蓝还大方公开自拍时的全身照,艾特李亚男称“为了和我拍照,也是辛苦你了”。原来,合照时李亚男特意脱掉高跟鞋,减少与王祖蓝的身高差,这恩爱秀得可以给满分!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你应该穿上高跟鞋的蓝蓝!”“就算脱了鞋,还是拯救不了身高差。”“有一种爱叫亲吻你的额头刚刚好!”

    王祖蓝与老婆李亚男于2015年2月14日,15日一连两日举办婚宴,婚后一直幸福恩爱。王祖蓝简直就是“中国好老公”的标杆,对老婆的疼爱已经到了无法超越的地步,让李亚男十分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