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竟然是这么回事 5岁认干爹身家过亿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09:32:50

  【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竟然是这么回事 5岁认干爹身家过亿背景惊人】女神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就以清纯形象示人,是西方人眼中典型的东方美,早年图片曝光震惊美国到底怎么回事?个人资料曝光背后干爹来头真不小。

2.jpg

刘亦菲资料图

    从未演过戏,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19岁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她就是刘亦菲。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

    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

    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