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竟然是这么回事 5岁认干爹身家过亿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09:32:50

  【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竟然是这么回事 5岁认干爹身家过亿背景惊人】女神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就以清纯形象示人,是西方人眼中典型的东方美,早年图片曝光震惊美国到底怎么回事?个人资料曝光背后干爹来头真不小。

3.jpg

刘亦菲剧照

    想当明星,就要趁早。“陈金飞当时已经看到13岁小姑娘的决心,”她什么都不缺,她就是想演戏。

    陈金飞在纽约再见到13岁的茜茜(刘亦菲小名)时,非常喜欢奥黛丽·赫本的她告诉爸爸一个心愿:“我想当电影演员。”
和传说中刘亦菲演戏是为了实现妈妈未了的心愿完全相反,虽然陈金飞和刘妈妈都觉得她有这个潜质,但第一个反应却都是反对:“她妈妈不希望她走这条路,觉得这个圈很复杂,她反对得比我要强烈。

     陈金飞甚至还联系了北京的一所国际中学,准备如果刘茜美子考不上的话,就先上一年中学,再去考大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