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竟然是这么回事 5岁认干爹身家过亿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09:32:50

  【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竟然是这么回事 5岁认干爹身家过亿背景惊人】女神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就以清纯形象示人,是西方人眼中典型的东方美,早年图片曝光震惊美国到底怎么回事?个人资料曝光背后干爹来头真不小。

1.jpg

刘亦菲资料图   

    刘亦菲震惊美国的图片是一张穿着性感丁字裤的图片。一向以清纯著称的刘亦菲的裸照流出,令人惊讶之余,也让人怀疑裸照的真实程度,如今看来,恶意PS的因素非常大。刘亦菲自从出道之后,各方面的绯闻也一直不断。最为有争议的是刘亦菲变性的传闻了。刘亦菲是变性人是真的吗? 有网友扒出了许多的“铁证”。

    关于刘亦菲震惊美图的图片,主要是网上那段时间爆出大量刘亦菲裸体图片,后被证实为PS图片。刘亦菲那张震惊美国的丁字裤图片已经找不到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