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性感图片震惊美国是男人无确凿证据 豪宅内景曝光不输宋承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6:52:41

  近日,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网络盛传,网友好奇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是什么意思?当然是指刘亦菲的美貌了。真是人红是非多,成名后的刘亦菲被传是男人,然并没有确凿证据,豪宅内景曝光并不输男友宋承宪。

360截图20150805113954199.jpg

刘亦菲性感图片震惊美国是男人无确凿证据 豪宅内景曝光不输宋承宪

   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娱乐圈人见人爱,演艺事业也如日中天,她的家庭身世,受到外界关注。比如她的父母离婚的原因。娱乐界里真正成功的大明星背后往往都有一个强大的家族后盾。刘亦菲背后的家族经济实力圈内也无人不知,有媒体报道刘亦菲的家仅仅后院就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后院里养了7条大型猎犬与刘亦菲做伴,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家里还专门为她修建了专业的舞蹈练功房、琴房,想必这样的条件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享受不到的。

    15岁出道至今,刘亦菲从电视剧《金粉世家》、《天龙八部》到《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刘亦菲几乎用自己的成长经历,书写了一部娱乐圈的成名神话,但关于她的年龄、家世,出道原因,一直都是人们议论的焦点。{nextpage}

360截图20150805114104573.jpg

刘亦菲性感图片震惊美国是男人无确凿证据 豪宅内景曝光不输宋承宪

  按媒体同行的说法,2002年6月,远在美国的刘亦菲突然接到《金粉世家》制片人的电话,一个重要的角色白秀珠就这么幸运地落在了她头上,不过在事后说起这段入行经历时,刘亦菲说应该是回京后才接到的电话,“我是6月18日回来的,本来没有打算拍电影,想回来上北京电影学院,《金粉世家》在一个广告上面发现了我,然后我就去到他们剧组了。”但实际上,陈金飞记得,刘亦菲刚到《金粉》剧组时,男主角陈坤并不情愿和她搭戏。

     刘亦菲被韩国媒体大为称赞

  刘亦菲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

   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但拍《神雕侠侣》的时候,她能跳进砸了个洞的有大粪的冰窟窿里待足一个小时不叫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