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良辰演戏被批翻白眼 女友李汶济近照曝光系青梅竹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7:23:44

  自从爆红后,叶良辰一心想演戏,然而其演技却遭到《花漾梦工厂》诸位导师的批评,然而叶良辰对此却并不认同,还白眼抗议。此事曝光后,其再次被网友人肉,女友近照被网友曝光。

4.jpg

  叶良辰演戏被批翻白眼 女友李汶济近照曝光系青梅竹马

  据了解,叶良辰本名叫吴博伟,并非是某大学学生,而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与自己的大学生女朋友平平淡淡甜甜蜜蜜的谈恋爱,而此次的意外走红却是让其与女友倍感压力。

  19岁的西北少年叶良辰,虽然学习不错却放弃求学只身一人来到西安打工。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叶良辰与美少女“李济雯”高中相识相恋,可谓青梅竹马,随着李济雯考入大学到陕西读书,叶良辰也跟随爱的脚步,来到西北大学旁的一间米线店打工,彼此不计较学历、身份、金钱、地位,单纯的沉醉在甜蜜的青春爱恋里。

  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一句不经意的话,对于爱你的人,就会记在心上并用行动来表示。某日,李济济不经意间说了一句想找宿舍社长静静调整自己的宿舍打扫日。于是叶良辰很快找到了静静社长,于是就有了大家看到的QQ对话,后来静静社长也许气不过,社长的朋友将此发到了网上,于是就有了叶良辰6天微博阅读量达52亿人次的爆红。

  据叶良辰讲:QQ对话内容部分是真实的,有一些是被人PS的,他本意只是保护自己喜爱的女生,为女友争取调整打扫日而已,真的就这么单纯,没有其他任何想法,并没有装“天下老子第一,谁惹我都得死“威胁的意思,只是自己平时喜欢看武侠玄幻小说,所以言语之间显得有点江湖大侠之味,但生活里,自己很老实本分,从未与人争执打架,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也希望更多血气方刚的少年,不要像我一样,只是因为一段对话,惹来万千非议和困扰,生活被打破,承受巨大压力,夜不能寐,吃不下饭,女友也因此各种担心,心情低落,两人都陷入了从未有过的烦恼和困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