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良辰演戏被批翻白眼 女友李汶济近照曝光系青梅竹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7:23:44

  自从爆红后,叶良辰一心想演戏,然而其演技却遭到《花漾梦工厂》诸位导师的批评,然而叶良辰对此却并不认同,还白眼抗议。此事曝光后,其再次被网友人肉,女友近照被网友曝光。

3.jpg

叶良辰演戏被批翻白眼 女友李汶济近照曝光系青梅竹马

  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即将播出第二期。第二期首次出现“网红四少”之一叶良辰。叶良辰综艺首秀大胆放话“将掀血雨腥风”,面对现场筑梦导师专业点评表示不服,并和导师激烈“辩论”,频频打断导师点评。张国立首次愠怒:“你能让我把话说完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