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春晚假唱 曾被批是掏粪男孩揭秘tfboys中谁最有钱谁最丑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8 10:47:13

  tfboys春晚假唱,曾被批是掏粪男孩揭秘tfboys中谁最有钱谁最丑。在刚刚过去的春节联欢晚会上,tfboys三只小鲜肉红西装帅气登台,但是却曝出是假唱令网友无比意外。

 QQ截图20160208104242.jpg

tfboys春晚假唱

    tfboys化名“加油男孩”出现在了儿童歌舞《幸福成长》节目中,开场就以一首经典的“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活力开始,现场十分喜庆。而对于tfboys的唱功,著名音乐人梁欢称其假唱,他的理由是:“你们都变声很久了,重新去棚里录一版吧,别每次都放原版 CD,假唱也得讲基本法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