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良辰语录爆红网络 叶良辰是谁真实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5:33:05

  近日,一系列叶良辰语录爆红网络,引发网友争相模仿。那么叶良辰是谁?叶良辰语录是怎么回事?经过网友挖掘,叶良辰真实照片终于曝光,而叶良辰语录缘于一段叫叶良辰的大哥与寝室长的对话。

1.jpg

    叶良辰语录爆红网络 叶良辰是谁真实照片曝光

  继心机BOY尔康频登热搜以后,表情包简直是铺天盖地的来,在大家都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叶良辰出现了,于是乎,普天盖地来的不仅仅是表情包,还有洗脑神曲,同时还牵出了其他网红,赵日天龙傲天,总是网络已经被叶良辰给承包了,瞬间感觉要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

  贴吧、微博继赵日天过后有出来一个新的神人“叶良辰”,在很短的时间内在网络上疯狂的蔓延开来,此人已机器嚣张的言语,引发网络热议,想必大家还不清楚源自哪里,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叶良辰语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