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为什么下跪道歉 睡过几个女嘉宾私生活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5 10:30:11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为什么下跪道歉 睡过几个女嘉宾私生活大曝光】近日,孟非新节目《四大名助》在东方卫视热播,早前就有传闻该节目抄袭韩国综艺,但一直没有正面回应。那么节目中孟爷爷下跪道歉怎么回事呢?孟非私生活大曝光曾有传言睡过非诚的女嘉宾,是真是假?

16.jpg

孟非

     孟非力挺奶茶妹

     昨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微博否认一系列传闻的真实性,并表示将维护自己权利。随后,孟非转发了该微博,并力挺称:“让自己过得更幸福是对那些泼你脏水的人最好的回应,支持小天!”重点摘要:微博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褒贬不一。有网友劝孟非不要淌这趟混水,并发表对此事的看法,你(章泽天)若是选择了一个普通的男人,你就会有普通的生活,是你自己不甘于平凡,还不愿承受相应的后果,天底下哪有那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