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为什么下跪道歉 睡过几个女嘉宾私生活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5 10:30:11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为什么下跪道歉 睡过几个女嘉宾私生活大曝光】近日,孟非新节目《四大名助》在东方卫视热播,早前就有传闻该节目抄袭韩国综艺,但一直没有正面回应。那么节目中孟爷爷下跪道歉怎么回事呢?孟非私生活大曝光曾有传言睡过非诚的女嘉宾,是真是假?

10.jpg

孟非新节目

    网易娱乐1月8日报道  (文/小易)孟非首次跨平台主持的新节目《四大名助》,昨晚在东方卫视首播。首播当晚,却有网友指出这档新节目与韩国知名脱口秀节目《大国民脱口秀hello》极为相似。

    网友指出:“从舞台效果到环节设置,从嘉宾进场方式到三男一女的主持阵容,竟然都与韩国《大民国脱口秀hello》一模一样。”随即微博网友“扒皮王”贴出了《四大名助》与《hello》的多组截屏对比图,可以看出两档节目在舞美设置上几乎一模一样,坐在地上主持的新颖形式完全一致,包括观众来信、嘉宾读信等环节也极为相似。

    在节目开播前的宣传中,节目组多次强调这档节目是多年合作的制作班底为孟非量身打造的节目,期望成为孟爷爷的新标签。而现在看来,面对种种“抄袭”质疑,《四大名助》是否真如节目组所说“是为孟爷爷量身打造”,或许值得商榷。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4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郭德纲[微博]强势加盟,与孟非[微博]合体默契更爆笑!还有各式“神奇”烦恼再度来袭——霸道闺蜜四年为好友拦截三十多个追求者,让孟非直呼:“我女儿有这样的闺蜜,我立刻就报警!”而“网瘾妈妈”即使面临地震依然坚持打游戏,无奈女儿上节目倒苦水……更有一位郑容和[微博]的狂热粉丝大闹《四大名助》,逼得一向临危不乱的郭德纲、孟爷爷一起下跪求饶:“这辈子我只崇拜郑容和一个!”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