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为什么下跪道歉 睡过几个女嘉宾私生活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5 10:30:11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为什么下跪道歉 睡过几个女嘉宾私生活大曝光】近日,孟非新节目《四大名助》在东方卫视热播,早前就有传闻该节目抄袭韩国综艺,但一直没有正面回应。那么节目中孟爷爷下跪道歉怎么回事呢?孟非私生活大曝光曾有传言睡过非诚的女嘉宾,是真是假?

11.jpg

孟非新节目

     一个“绝望的男人”来信诉苦,他的老婆是郑容和的狂热粉丝,爱郑容和爱到了丈夫都无法忍受的地步——蜜月旅行差点因为老婆要去看郑容和而泡汤,老婆甚至为了偶像不愿生孩子,老婆想让以后的孩子姓“郑”……种种夸张行为让名助们万分同情这位“绝望男人”。

    节目中,孟非调侃:“我看这位老公跟郑容和还有一点像,你喜欢的都是这一款吧?”粉丝妻子听完大翻白眼,不可置信地说:“孟非老师,我真的没想到您会说出这样的话!我觉得我之前还挺喜欢您的,但是您说了这句话之后,我可能就对您改观了……请问这有可比性吗?”

    咄咄逼人的气势吓坏了郭德纲,立刻让孟爷爷赶紧改口:“我认错!郑容和更帅!我这一辈子就只崇拜郑容和这一个!”郭德纲在一旁连连附和:“我们从现在开始都是郑容和的粉丝!我们所有人一起喜欢他。”四位名助为了避免再次惹怒这位狂热粉丝,在接下来的对话中都颇为小心翼翼。孟非更在节目中自我检讨:“我为我有这么龌龊的想法,甚至都讨厌我自己,我都恨我自己!”谢依霖随后也因“措辞不当”自扇耳光,孟非、郭德纲、谢依霖、尉迟琳嘉甚至集体下跪道歉……“如履薄冰”的境况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