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为什么下跪道歉 睡过几个女嘉宾私生活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5 10:30:11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为什么下跪道歉 睡过几个女嘉宾私生活大曝光】近日,孟非新节目《四大名助》在东方卫视热播,早前就有传闻该节目抄袭韩国综艺,但一直没有正面回应。那么节目中孟爷爷下跪道歉怎么回事呢?孟非私生活大曝光曾有传言睡过非诚的女嘉宾,是真是假?

15.jpg

孟非女儿

    而如今,在主持事业越来越火之外,“孟爷爷”也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婚姻和家庭。孟非的妻子一直非常神秘没有露面。据悉孟非和妻子是中学同学,如今42岁,两人1993年结婚,已经20年了。虽然孟非近年来大红大紫,但其爱妻一直躲在幕后非常低调。重点摘要:孟非15岁漂亮女儿曝光(图) 孟非16岁女儿 孟非昔日与女儿合影 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非诚勿扰》 主持人孟非的女儿近照。 如今内地电视界可以说是群雄争霸,各大卫视的收视之争硝烟弥漫,刚刚过去的跨年竞争之激烈

     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非诚勿扰》 主持人孟非的女儿近照。

     如今内地电视界可以说是群雄争霸,各大卫视的收视之争硝烟弥漫,刚刚过去的跨年竞争之激烈就可见一斑。谈到各大卫视的收视率竞争,首先是王牌节目的竞争,比如芒果台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等,一个好节目对整个卫视品牌的提升毋庸置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