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 节目组称内容才是王道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8:19:33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孟非新节目《四大名助》已经播出,网友评论该节目被指抄袭韩国脱口秀《大国民脱口秀hello》。对此,节目组霸气回应:任何服务类节目,内容才是王道。

QQ截图20160111181226.jpg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

    由孟非领衔的全新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近日已经在东方卫视首播。不过有网友指出这档新节目与韩国知名节目《大国民脱口秀hello》舞美形式极为相似,关于“孟非新节目抄袭”的讨论也愈发热烈。

    孟非节目被指抄袭:对此,节目组回应了质疑:“《四大名助》在形式上借鉴和传承了许多优秀谈话节目的形式感,包括孟非曾经的读报节目。但内容完全不同,我们讲述的烦恼是可以 秀 出来的,任何服务类节目,内容才是王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