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出道前艳照曝光尺度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21:19:55

  元宵佳节林志玲晒吃汤圆照引围观,照片中,林志玲旗袍装惊艳,前胸镂空款式的设计让其胸前春光一览无余。林志玲旗袍装惊艳,尤其是其表情娇俏可爱获网友大赞。随后网曝林志玲最想销毁的就是其出道前性感照,那些不雅照完全讽刺了她现在走的知性路线。

【图】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出道前艳照曝光尺度令人咋舌

    林志玲事件后,林志玲所代言的房屋广告强力出现在台北市许多大楼外墙、显着地标及媒体上。一夕之间林志玲暴红,全台湾都为她的气质内涵与美丽的外貌瞩目,也带动模特儿的各种周边商机。而林所带来影响不仅限于台湾,同时也连带于两岸三地掀起一阵名模旋风,学者统称此为“林志玲现象”。其文化意义代表着一个新时代女性于21世纪现代社会的身份崛起,也改变了以往只注重女人外在条件的现象,从而重视女性在内涵与学历上的表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