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出道前艳照曝光尺度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21:19:55

  元宵佳节林志玲晒吃汤圆照引围观,照片中,林志玲旗袍装惊艳,前胸镂空款式的设计让其胸前春光一览无余。林志玲旗袍装惊艳,尤其是其表情娇俏可爱获网友大赞。随后网曝林志玲最想销毁的就是其出道前性感照,那些不雅照完全讽刺了她现在走的知性路线。

【图】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出道前艳照曝光尺度令人咋舌

    2002年,林志玲受香港唐安麒美容集团邀请拍摄电视广告;该广告在港播出后,其吸引人的身材与美貌在互联网上引起讨论及询问,而逐渐打开知名度。 2004年3月间,一周刊报道明星陪吃饭的价码,林胜过许多知名女星,但是她与经纪人都否认有陪吃饭的事情。此传闻经过媒体披露与转载后,林见报率大增,因此媒体称此事件为她成名的因素之一。之后,该周刊记者离职后在电视访谈节目中承认该报道是杜撰出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