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出道前艳照曝光尺度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21:19:55

  元宵佳节林志玲晒吃汤圆照引围观,照片中,林志玲旗袍装惊艳,前胸镂空款式的设计让其胸前春光一览无余。林志玲旗袍装惊艳,尤其是其表情娇俏可爱获网友大赞。随后网曝林志玲最想销毁的就是其出道前性感照,那些不雅照完全讽刺了她现在走的知性路线。

360截图20010102212140109.jpg

【图】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出道前艳照曝光尺度令人咋舌

    今日,林志玲在微博晒出美图为大家送上元宵节祝福。照片中,她身穿白色半透视上衣,将一碗汤圆举到嘴边,微微嘟起嘴吧卖萌,另外,还有她身穿性感旗袍的美艳造型。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也祝女神节日快乐”、“志玲美美的,你也快乐”、“希望你尽快找到幸福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