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揭其此前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8 15:30:42

   坡姐谢娜自从与张杰结婚后,屡次被曝怀孕,近日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究竟是真是假?此前谢娜频频缺席快乐大本营,网友对于其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表示好奇,有不少网友怀疑谢娜赴美造人,看来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4.jpg

    日前,张杰携谢娜低调赴美。张杰先进入机场办理乘机手续,谢娜穿着宽松衣服全副武装与助理一起低调跟随。
  
    当天,有粉丝前来送机被助理劝说不要靠近。谢娜先行与助理前往闸口并一路掩面而行,助理及粉丝跟随二人到闸口处道别分开,二人独自进关后才并肩前行。
  
    张杰体贴的帮谢娜拿着包包,呵护有加,两人还不时亲昵耳语。据悉二人赴美或将于下月返回,期间谢娜将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